空山

文笔一般,剧情流向,同担据否,圈地自萌

【双书记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 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暴露了国内金融体制的许多问题,上面派官员到国外学习理论知识,1998年,李达康与高育良进入同批赴美学习名单。

  

  1.名场面

  

  “你笑什么?”李达康正看完就看到高育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心中不由得一阵的恼火。

  高育良穿着整齐,嘴角挂着和煦的笑容,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  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李达康从床上翻了个身,扯动到不舒服的地方,有些龇牙咧嘴,“我想吃米饭了,咱们煮点吧。”

  “李先生,宿舍不得私藏电器,电饭煲高压锅都不行。”高育良温馨提示,“我们现在在美国买不到。”

  李达康拍了下床板,表达自己的不满,“喂!”

  “好,我们言归正传,做饭是没问题,但是你就那么想吃米饭?”高育良问。

  “这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,这是思乡。”李达康终于从床上翻起来,眉头皱在一起,很不舒服的样子。

  高育良把水杯往里推了一下,示意他喝掉,“热水,我在里面加了枸杞。”

  李达康确实口渴,拿起水杯喝水。

  高育良脸上又出现似笑非笑,想忍住又忍不住的表情,他故作正经,但把手遮住,嘴角疯狂上扬。

  “高育良!我忍你很久了!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李达康生气的把水杯扣在桌子上,但是里面的枸杞水他已经喝完了。

  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高育良一本正经的说。

  “你分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,你就是在笑我现在下不了床!”李达康气的拍床,床板啪啦啪啦的响,“我下不了床对你有什么好处,这件事不全都怪你!”

  高育良表情严肃,“我受过严格的教师培训,无论多好笑我都不会笑场。”

  李达康闻言看向高育良,面露疑惑。

  “除非忍不住。”高育良补充。

  李达康:“滚!”


————

我胡汉三回来了,接下来预计写《林城玫瑰》3k-5k之内,整理之前的旧文做新合集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