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山

文笔一般,剧情流向,同担据否,圈地自萌

[人义]双书记(高育良solo)

  私设:1.没有祁同伟
  
  2.沙瑞金和李达康搭班子
  
  3.高育良平稳落地,但是半退休
  
  ——
  
  “你现在是什么表情?你很得意吗?”
  
  “越来越过分了,乐乎作品第九,个人角色第十,沙李配第十七,两个加起来一百多岁的老年人跟那些小年轻争什么争?你争来争去能增加GDP吗?”
  
  “你还真会说,明明一直都在欺骗着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沙瑞金赵东来赵立春王大路yixuexi欧阳菁,还有那么多小年轻愿意倒贴。”
  
  “漫展上,你和沙瑞金被人cos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了,而我只能看着你们被送绿植。”
  
  “随便不负责任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,我的心里却在犹豫不决。”
  
  
  
  
  “我真的没骗你啊育良,你看人义这个剧组虽然是全男团,但我从来没对他们动过心,心里只有你一人。”
  
  “虽然省委的伙食很好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做的饭啊。”
  
  “说的真好听啊,你每天跟沙瑞金成双入对骑单车,还让他给你带饭。”
  
  “食堂里没有的还要记在小本本上让我给你做。”
  
  
  
  “这你就错怪我了,我让沙瑞金给我带饭,是因为只有那些饭菜才赶得上你的水平,让我想起你。把我的胃口养的这么刁不应该怪你吗?”
    
  “好吧是我的责任,但是你和沙瑞金的关系未免太好了吧?”
  
  
  
  “诶呀,我和沙瑞金只是正常的上下级关系。”  
  
  “本子都已经传到了省委,沙瑞金每天都在我面前美滋滋的看着。”
  
  
  
  “那些只是网上小年轻圈子内的亚文化,你就不要在意了行不行?”
  
  [背着高育良]“市委有点警惕性行不行,东西都让人传到网上了,重点是都被高育良知道了!”
  
  “难道不应该是你和沙瑞金注意一下影响吗?”
  
  “而且为什么你们俩的本子就是撒糖傻白甜宠,而我跟你则是玻璃中间一把渣,一口下去心哗啦?”
  
  “不要跟我说沙李配负责所有糖,双书记试遍所有梗,我不想试!”
  
  “你……你……看本子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
  
  “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我和沙瑞金毕竟搭班子,有些时候举止亲密点也是为了向外界传达出和睦友好的信息。”
  
  “网上的东西太多太乱,上次东来还看过我跟老书记的女仆呢,难道我给别人当过秘书的历史问题你也要追究?”
  
  (赵立春:喵喵喵?)
  
  
  
  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是老书记最喜欢的秘书,心意相通美人在骨不在皮什么的,不都是他说的你吗?我都听惠芬说的耳朵长出茧了!”
  
  “等等!我可从来没有接受过他啊!”
  
  “是的啊,唯一的一次还是因为王大路和yixuexi,你们仨喝酒谈心醉醺醺的很开心吧?”
  
  “我现在就跟你把酒言欢行不行?!”
  
  “哼,你以为我真的在乎?”
  
  “不用带酒了,我有。”
  
  “想让我去找你就直说。”
    
  “我没有,只是花园里的植物还少一个人打理。”
  
  “哦,就真的只需要我去帮忙打理植物?”
  
  “行了行了,我车已经在下面了,你过来吧。”
 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