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山

文笔一般,剧情流向,同担据否,圈地自萌

以恋与的方式打开人义(11-20)

注:标题已作废,四个野男人已失去我的爱情。窝现在是一只有呱的老母亲了【自豪脸】

11.

祁同伟:陈海,我有一个让你拍三十多集床戏的机会,你去不去?

陈海:好呀好呀。

海猴子is BE。

12.

高育良:你不听我话非要皮这一下去陈岩石那里锄地开心吗?

祁同伟:那你后来刨地把你那些东西都挖了不也是很开心吗?

锄地二人组is BE。

13.

陈岩石:“我跟你说说这个事吧啦吧啦……“

沙瑞金:我下来查处汉东最大的困难就是——我什么知道,但我不能说。做事情要讲原则,讲证据,我要把舞台让给你们演。

沙瑞金(认真):“陈叔叔,如果不是你告诉我,这些我还真不知道。“

14.

——李达康是可以争取的对象。

牢牢占据cp右位。

这是因为他evol的特殊性。

他可以静止时间,世间很多障碍在他面前形同虚设,只是可惜在止界中,一切静止,不能使用火器也不得杀人,使得他最后还是从事行政,成为一名政界要员。

但监狱对他来说是无效的。

就算是evolver追杀他,他也可以快速切换止界(意为,一帧的世界为一个止界。Evolver进入了这个止界追杀,李达康就可以迅速进入下一帧的止界,从而拜托追杀)

因此,李达康对任何一方来说都需要争取。可喜的是,李达康为人十分爱惜羽毛到冷酷无情的程度、一心工作,这方面让很多人十分放心。

但又有消息显示,他的身后有秘书帮的身影存在。

15.

高育良,自大学任教时期就有表现出evolver的潜质。但从未表现出任何evol,据分析,他是一名未能觉醒evol的evolver。

且为汉大帮精神领袖,继承赵立春留在汉东的基业。

鉴于最近中央限制赵立春行动的举动,和派出沙瑞金空降汉东省,肃清省内腐败空气的决议,特决定高育良为此次汉东省行动目标,请执行此次任务的侯亮平同志务必将他送往秦城搓麻。

高育良:组织上批准我带达康去,我今天晚上就搬去秦城vip。

16.

高育良:我不能和李达康一起搭班子。

李达康:???

时间静止——

李达康:高育良,你给我把话嗦清楚了!嗦清楚我再放你粗去!

高育良:因为我和你在一起搭班子,我就不想工作了呀。

李达康:哼。

17.

祁同伟:我要改换门庭,去找李达康,老师已经没用了。祁李大法好!

李达康:屁!!!

高育良:达康书记,我不是挑事的人,我只是想告诉你,祁厅长一直都认为放走丁义珍对你有利而一直怀疑你呢。

祁李is BE。

18.

高育良三连:据我所知,多少了解一些,别激动

李达康三连:强颜欢笑,育良书记!我激动了吗

沙瑞金三连:别检讨,坦率说,骑自行车很有必要。

高育良:我与空降干部没有友谊。

沙高is BE。

19.

沙瑞金:我们有一位同志,省公安厅厅长……

高育良:我并没有某祁姓学生。

沙瑞金:祁厅长是干农活的一把好手,高书记对栽种之道很有造诣。我提议他们两个可以从政法口调职农业部。都是好同志啊。

李达康:瑞金书记这个提议非常好,我赞成。

高育良:怎么哪儿都有你。

20.

李达康:对于祁同伟同志我没有任何的误会,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,这位同志就是一个狐狸精。

高育良:达康书记,说的明确一点。

李达康:这没有什么可隐瞒的,大家都知道双书记。毕竟我和育良书记都是赵立春书记的左膀右臂。我严重怀疑祁厅长是影响赵家帮内部团结的不稳定因素……

——tbc——

ps:我的呱为什么还不回来嘤嘤嘤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