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山

文笔一般,剧情流向,同担据否,圈地自萌

以恋与的方式打开人义(1-5)

注:偏双书记的全员向【住嘴

 

1.

 

【时间静止——】

 

李达康面沉似水,“谈吧,别耽误时间了,在这里谈清楚了再出去。”

 

高育良看了看因为没有evol而被静止的季昌明和陈海叹了口气,“达康书记。”他把把戴着的黑框眼镜摘下放好,“那我给沙书记打电话吧。”

 

祁同伟看一眼自己的老师,再看一眼李达康,十分知趣的说,“我其实不应该参加这个会议,” 出门左拐通风报信。

 

沙瑞金: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,打什么电话,要什么自行车。

 

祁同伟:闭嘴,我先call完再说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“我觉得这是出好戏。”“我觉得这件事不ok。”“我没有私心,我没想上副省长。”“我觉得应该是您当书记。”“老师,沙李配的事情你不再多考虑考虑吗?”

 

“别把自己的同志往坏处想,我从来不认为李达康会和沙瑞金搞到一起。”

 

“老师,那您说达康书记到底是为了什么,难道只是为了工作。”

 

“就你心眼多,就你知道,现在丁义珍跑了,你赶紧去公安指挥中心。”

 

 

 

3.

 

开门,关门,脱鞋。

 

“杏枝,你嫂子回来了吗?”

 

“刚回来。”

 

“哼,她要是再不回来的话,估计连这个家门,都不认识了。”

 

欧阳菁从楼梯上下来,没瞅李达康一眼。

 

【时间静止——】

 

要冷静,要冷淡,要装作不以为意,要轻描淡写。

 

再看一会儿文件。

 

酝酿。

 

【——解除】

 

“给你提个醒啊,少把脑袋往光明峰项目上伸,小心把脑袋挤扁了。”李达康没抬眼,看着文件淡淡的说。

 

李达康:Nice!

 

“李达康你什么意思,让我回来是听你训话的是吗?”

 

李达康:淦!

 

 

 

4.

 

“如果是内部什么人向利益相关人员透露的消息,再由其他人指挥丁义珍逃跑呢?”

 

“查!把那个时间从省委基站打出去的所有电话都给我查一遍。”

 

祁同伟:老师你是不是拿了剧本?

 

但是你拿了剧本也没用,我是在李达康的evol里发的短信嘻嘻嘻嘻。

 

 

 

5.

 

老师去找陈岩石了。

 

祁同伟不想见陈岩石,因为他觉得陈岩石分明是看不起他却要说他这个人不行。

 

他的不行难道就没有他的推波助澜吗?

 

他做官的时候能跟工友打成一片,却不能接受农民的儿子做女婿,这人性,他早就应该懂得了。

 

但懂得的太迟了。祁同伟想。

 

Evol——【绝对吸引力】

 

如果早一点觉醒,是不是事情都会不一样?

 

但可惜啊,他注定要以他的吸引力把所有人拖到他的泥潭里……

——待续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