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山

文笔一般,剧情流向,同担据否,圈地自萌


  幼稚鬼(配合表情包(两张)食用更佳/微笑)
      
  高育良和李达康排排坐吃饭饭。
  
  “达康,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吧。”
  
  “我选择不知道。”
  
  “……哦豁。”
  

  
  “诶!高育良你夹我鸡腿干什么?”
  
  “我多吃一口又怎么了,miaomiaomiao~”
  
  “好气。”

  
    
  “多大的人了还吃糖。”
  
  “这跟多大了没关系,重点是某人吃不了,嘿嘿嘿。”
  
  “你以为我会跟你抢冰糖吗?幼稚鬼!”
  
  “那你把木糖醇放下来!”
  
  “我凭本事买来的为什么要放下!”
  
  
  
  “达康,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吧?”躺在床上,高育良碰了碰李达康,又问了一次。
  
  “工作日。”李达康拱了拱,没啥表情。
  
  “哦。”高育良翻过身,拿出手机,上b站,调整情绪,自怨自艾凄凄惨惨戚戚孤苦伶仃形影相吊茕茕孑立,开始播放某人骑自行车视频。
  
  “有话好好说,别老开车!”李达康一听视频前奏就炸了,夺过了手机,啪啪啪调出了某人做饭视频,拿着屏幕对着高育良像是照妖镜一样播放着,“现在你满意了吧!”
  
  视频播了一会儿,高育良低头认错了,李达康就把它关了然后手机丢到床头,然后有些脸红脖子粗的跟高育良说:
  
  “高育良,明天是什么日子你问来问去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不给我送玫瑰花就滚出我的青青草原!”

——明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到处派发噎死人不偿命的狗粮节了……该怎么办呢?要是明天饿死了就、就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哇QAQ
  我要敲一个黑板,你们知不知道,我发了两张表情包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